影/雲豹甲車彎8次轉不過!路口打結2mins 網笑:苯趟....軍方說話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糗爆了!今天網路流傳一段雲豹八輪甲車在路口轉彎,卻發生多次倒車都右轉失敗,花了近2分鐘卻轉不過去,全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還說了句「苯趟阿!」(台語:笨蛋)。對此,陸軍第十軍團出面說明,該甲車是因為「轉向機油封破裂」,才無法做大幅度轉向,也為造成用路人的不便致歉。

▲今天網路流傳一段雲豹裝甲車轉彎卡住,導致塞車的情況。(圖/翻攝網路)

▲今天網路流傳一段雲豹裝甲車轉彎卡住,導致塞車的情況。(圖/翻攝網路)

今天網路上瘋傳該影片,有網友開玩笑說「開到戰場前,仗已經打完了!」、「光靠前後前後這招拖延戰術就贏了」、「看一次笑一次」,影片內也能聽到錄影者說「哪有可能轉不過去!苯趟阿!」

陸軍第十軍團表示,所屬機步234旅CM33輪型甲車,昨天在天山教練場執行操課訓練結束,返營途中發現甲車轉向機油封破裂,考量道路行人及車輛安全,軍方也立即派遣人員實施指揮交管,並將車輛導向行駛車道,車長及駕駛也適時處理,人、車最後也都平安返回營隊。陸軍第十軍團也強調,未來後續將援引為案例,加強車輛各部機件檢查維修保養,以維行駛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