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犬突發狠「撕咬12天大男嬰」!3警急衝上前合力拉狗…反被拖著走

▲▼嬰兒,小孩,嬰兒床,頭髮,頭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一名出生僅12天的男嬰遭家中狗狗撕咬致死。(示意圖/免費突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發生一起可怕事件。頓卡司特(Doncaster)一戶人家最近才剛迎接新生命,未料家中愛犬卻突然襲擊出生僅12天的男嬰,將小寶寶撕咬致死。

綜合Metro、《太陽報》報導,警方與急救人員13日下午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12天大的男嬰被狗咬傷,傷勢嚴重」,經過一番奮力搶救,緊急把孩子送往醫院,但男嬰仍傷重不治。

警員試圖把狗拉開時,居民胡莉(Sally Hooley)正好開車經過,目睹過程。她回憶,狗狗「是一隻大的、毛茸茸的金黃色東西,牠看起來不像是危險的品種。但警察耗費很大力氣才把牠拉進車裡,牠強壯到足以把3名警察拖到路上」。目前仍不清楚家犬是否遭到安樂死。

警方也證實,一名35歲男性與一名27歲女性因涉嫌重大過失殺人罪被捕,目前已經保釋,正在等待進一步調查。

鄰居們指出,這一戶人家的男主人去年死於敗血症,這一次又發生男嬰遇襲事件,是18個月以來的第二起悲劇。其中一名住戶忍不住流淚,「她(女主人)是一個很棒的母親,但自從他死後,她的生活徹底崩潰。她失去了一切」。另外一位鄰居也感嘆,「一個接著一個的悲劇,令人心碎」。

►超值中秋烤肉組只要999!一鍵下訂直送到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