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唱歌裝可愛」王浩宇反嗆 陳時中:大家不要為我爭吵!

▲▼指揮中心9/16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大家不要為我爭吵。(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拍板明年元旦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後,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的相關發言也持續受到關注,疫苗加上美豬疫情,讓陳時中近期公務行程滿檔,但他仍抽空到詹雅雯演唱會擔任嘉賓,此舉也引發正反評論。陳時中今(16)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不少人為了他爭論不休一事,他也直說「大家不要為我爭吵。」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先前出席詹雅雯(右)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美豬議題延燒,至今衛福部都還沒有明確的標示政策出爐,陳時中也時常上電台或電視節目解答疑問,更參與不少公聽會,但日前他到詹雅雯演唱會擔任驚喜嘉賓,開金口唱歌,被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裝可愛」,王浩宇則反嗆,兩派人馬爭論不休。對此,陳時中表示「我們還是要各方面、每樣都要均衡發展才對。」

而針對參與公聽會,陳時中回應,現在相關政策都還沒有定調,很容易有些事情沒考慮清楚,會讓事情變更混亂,所以要參加相關的公聽會或記者會,積極研究相關標示方法,連續很多天都有跟相關業者討論,不管是本來的規定或是有些科學上的必要,都會再跟外界說明。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