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吃外賣餐「一直嚼不碎」 吐出爸媽嚇傻...是打結的保險套

▲▼電外送竟吃到用過的避孕套。(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點外送竟吃到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有了外送,足不出戶就能吃到飯!但是,浙江諸暨市的張姓男子日前卻因一份餐點,糟心了好幾天。當天,一家人想吃宵夜就點了外送,沒想到孩子吃一半,突然吐出一個橡膠異物,認真一看居然是個保險套,「還是用過的!上面打了結。」想到這一幕,一家人都覺得噁心。

綜合陸媒報導,9月12日晚張男回到家,剛好有點餓,便在外送平台花39元(人民幣,下同),定了一份餐點。餐點送到後,他先吃了,然後就去房間休息了,可是過了沒有多長時間,突然聽到了妻子的尖叫聲。

張男馬上就過去看看怎麼回事,然後就發現12歲的兒子在馬鈴薯裡面吃出了一個非常像保險套的橡膠物品。

張男回憶表示,這個保險套是打結的,肯定是用過的,如果是新的不會被打結。隨後,張男就拍照留了證據,之後就把菜扔了。

▲▼電外送竟吃到用過的避孕套。(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張男一家一想起就噁心。(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事後,張男找到店家,要求給個說法。可是,店家看了照片死死狡辯,「這根本就不是保險套,似乎是一個氣球。」並且店家還說,他到目前都從來沒有使用過保險套,「根本都不知道保險套長什麼樣子。」

外送員也表示,在送餐點的過程從未有人打開過此外送,所以這個保險套到底是怎麼進入到菜中,真的是沒有人能夠說得清。

目前,監管部門已經介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