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開「減配」第一槍!盒裝不再納豆腐頭 高價款例外

▲▼蘋果發表會,Apple Watch S6,Apple Watch SE。(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Apple Watch S6今日亮相。(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近來一直有消息稱蘋果新一代iPhone盒裝將不再納入有「豆腐頭」之稱的電源轉接器,如今Apple Watch Series 6率先開了「減配」第一槍!新一代Apple Watch的包裝盒內不具備5W USB電源轉接器,不過價格較高的鈦金屬錶殼版及Apple Watch Hermès則例外。

蘋果今(16)日推出了新一代Apple Watch,台灣售價1.29萬元起。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於官網指出,為實現蘋果的環保目標,部分Apple Watch錶款將不再隨附電源轉接器,包括不鏽鋼錶殼、鋁金屬錶殼的Apple Watch Series 6,以及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Watch Nike。

▼Apple Watch Series 6盒裝取消電源轉接器。(圖/截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6盒裝取消電源轉接器。(圖/截自蘋果官網)

至於價格較高的鈦金屬錶殼Apple Watch Edition及Apple Watch Hermès則依然配備了5W USB電源轉接器。

▼Apple Watch Hermès依舊配備5W USB電源轉接器。(圖/截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6盒裝取消電源轉接器。(圖/截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的說法,這種變化將在下個月推出的新一代iPhone上再次出現。

事實上,若是資深果粉,家中應該多少有超過一顆「豆腐頭」,有需要的用戶也可於蘋果官網另外選購,在台售價為590元。

此外,日前蘋果也釋出支援文件,向用戶說明可使用iPad或Mac筆電的電源轉接器為iPhone、iPod、Apple Watch、AirPods及其他蘋果產品充電,因此對於此一變化,大部分用戶應無須過分焦慮。

蘋果掛保證!MacBook Pro充電器也可為iPhone充電

豆腐頭、EarPods確定掰了? iPhone12盒配件曝光 郭明錤:有助AirPods銷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