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男嬰4F墜樓摔死!媽往下看…他全身發紫躺血泊「抱屍痛哭」

▲▼14日在4樓房內窗邊床上玩耍的1歲男嬰可愛模樣,令人不敢相信意墜樓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1歲男嬰不慎墜樓身亡,媽媽痛心抱屍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許力方、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市發生一起墜樓死亡意外,42歲林姓媽媽育有7名子女,15日清晨載著女兒去上學,趕回家時找不到最小的兒子,呼叫也沒有回應,結果與國中女兒探頭往下看,赫見1歲男嬰竟墜落防火巷,已經臉色發紫、失去呼吸心跳身亡,嚇得摸摸他的臉,最後跪地抱屍痛哭,「此生與愛兒無緣了!」

事發於15日清晨6時許,林姓媽媽載著念護專的二女兒到宜蘭火車站搭車上學,急急忙忙趕回家,要幫最小的兒子泡奶喝,剛好遇見剛升上國中的女兒,買早餐沒帶錢跑回家,隨即問「有看到弟弟醒了嗎?」女兒回「只看到另一個弟弟在床上睡覺」,她轉身就去泡奶,結果發現小兒子不見了。

▲▼1歲男嬰疑從4樓紗窗處(上圖紅圈)墜落1樓防火巷口身亡。(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1歲男嬰疑從4樓紗窗處(上圖紅圈)墜落1樓防火巷口身亡。(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男嬰疑從4樓紗窗處(上圖紅圈)墜落1樓防火巷口身亡。(圖/記者游芳男攝)

在家遍尋不著男嬰的身影,呼叫也沒有反應,最後母女兩人發現臥房窗戶半開,瞬間心涼了一半,往下探頭一看,男嬰小小的身軀躺在防火巷內,一動也不動,媽媽嚇得趕緊跑下樓,兒子已經全身發紫,身體完整沒有傷,但頭部受創,當場跪地抱起屍體,摸摸臉看可不可以救,接著跑回家痛哭。

「他可能在找我…爬到窗戶那邊就跌下來了…」林姓媽媽原以為只是出門一下子,未料睡在4樓主臥房的小兒子喜歡靠窗玩耍,獨自在家醒來以後打開窗戶,不慎墜落,僅出生1年9個月,不幸命喪血泊中。她發現時對兒子進行緊急CPR,經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重不治,心碎不已悲嘆「此生與愛兒無緣了!」

據了解,林女一家為低收入戶,只靠爸爸在建築工地做雜工維生,媽媽為家管,育有7名子女,最大的兒子年僅18歲、二女兒17歲,當時只有7歲的五女兒和5歲六兒子在家,兩人都還在睡夢中,沒有發現異狀,慈濟社工說,哥哥姊姊們就像小爸爸小媽媽一樣,兄弟姊妹感情要好;然而林女有過失,警方目前依過失致死罪將她移送法辦。

►在家吹冷氣開烤肉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