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2成員「海外賭博135萬」遭警傳喚! 網看截圖認出:是知名男團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又有南韓藝人因涉嫌海外賭博遭警方調查!近日南韓媒體爆料,曾在日本活動的知名男團成員遭警方傳喚,在調查時男星否認是為了賭博而出國,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是否有其他藝人也涉案。

▲▼男團成員涉賭遭警方調查。(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男團成員涉賭遭警方調查。(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MBC電視台報導,這個男團曾在10年前赴日本發展,並在當地擁有高人氣,團體中的兩名成員在2016年至2018年間,曾在菲律賓某賭場賭博,次數雖僅1、2次,但金額高達韓圜5000萬(約新台幣135萬),被以涉嫌海外賭博立案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團成員涉賭遭警方調查。(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從電視台的模糊照片中,有網友比對出疑似是團體超新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除此之外,其中一名成員疑似還在南韓人運營的非法賭博網站上涉賭,不過在調查時,兩人均表示,當時並非刻意飛到菲律賓賭博,是到當地後偶然參加,目前南韓警方仍持續調查該團體是否還有其他成員也參與賭博,而從節目曝光的照片中來看,雖然經過模糊處理,仍有網友發現當地媒體所指團體疑似是紅極一時的「超新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