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鏟子怪客」出沒桃園!噁闖民宅閃監視器...女屋主一看嚇壞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桃園一處民宅驚傳小偷闖入,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竟手持長鏟,精準地挪開監視器鏡頭躲避,但他弄不開大門的鎖頭,竟索性在鑰匙孔灌入三秒膠破壞。目前詭異男子尚未被警方抓到,女住戶則是相當憂心。

這處民宅1年前就有失竊的經驗,女屋主便安裝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一名詭異男子,日前闖入半開放式的社區,同時很清楚她的作息,並挑準時機下手,完全沒在怕。

▲▼詭異男子手持長鏟闖桃園民宅,住戶嚇壞。(圖/東森新聞)

豈料,男子竟拿著武器,慢慢靠近監視器,精準的挪開鏡頭躲避,看見大門上鎖著,竟惡劣拿三秒膠灌入搞破壞!事實上,林姓女屋主平常很少在家裡,當天回去是要去餵食裡頭的18隻毛小孩,哽咽表示「希望嫌犯高抬貴手,因為我們楊梅家裡就只剩這些了。」

警方表示,有關民眾網路發文稱其位於楊梅大鎮社區住戶門鎖遭破壞、監視器遭移動一案,報案人說,12日晚間10點左右住家內無人時,遭不明男子持鏟子推開監視器鏡頭,並於門鎖內灌入三秒膠毀損,除與報案人聯繫時間製作筆錄,並掌握相關犯嫌,等證據蒐集並完成筆錄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詭異男子手持長鏟闖桃園民宅,住戶嚇壞。(圖/東森新聞)

►理膚寶水限時快閃特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