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一看「女友身分證」秒提分 網聽真實原因全傻了:大開眼界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男女交往一定要彼此信任、不欺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不欺瞞」,一名網友先前就抱怨,女友一直以來都稱自己是「天蠍座」,豈料他某天拿起對方身分證一看,竟發現女友根本就是「射手座」,讓他瞬間氣炸提分手,「我最討厭騙人的人了!」不過大票網友得知「最根本」的原因後反而大傻眼,「真的是大開眼界!」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上娓娓道來,他先前無意間看到了女友的身分證,想不到才一瞥「出生日期」那欄,便驚覺自己受騙已久。女友一直以來,都向原PO表明自己是「天蠍座」,但是從生日的時間來推算,她分明就是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我有收集12星座的習慣,我自己是雙魚座的,打算留最後一個天蠍座娶回家做老婆。」如果包含這任「射手座女友」,原PO已經與12個女孩子交往,在此之前,他都是和其他星座的女生在一起,而當時也是因為女方是「天蠍座」,他才願意答應交往的,然而竟被欺騙。

▲▼原PO覺得自己被對方欺騙已久。(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提分手的真正原因根本是「星座」不如他預期。(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my girl)

因此,原PO決定與女友分手,「我最討厭騙人的人了!這樣的人真的很不真誠」,而他也希望對方可以從此正正當當,不要再欺騙別人。而他也怒轟,「我媽媽說得對,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大票網友看到後全傻眼,「你比較適合『博愛座』」、「沒有連12生肖都收集到,就不要出來說給別人笑」、「不要拿殷素素跟張無忌說的話來這裡講!有點創意好嗎」、「騙人是不好的,不過收集12星座也沒多好,你至少騙了十一個人的感情」、「百家姓比較有意思」、「倚天屠龍記看太多」、「別為了白X理由傷害別人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