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控「拜登嗑藥」要求辯論前驗毒:他連一句話都說不完!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若連任總統,將持續與北韓協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競爭對手拜登吸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11月3日將迎接總統大選,在此之前,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競爭對手拜登(Joe Biden)將舉行3場電視辯論會,第一場次29日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登場。川普先前就曾暗示拜登使用藥物,他在最新訪談中,直接指控對方為了贏得辯論而「吸毒」。

在《福斯新聞》12日晚間播出的一則訪談中,川普向主持人皮羅(Jeanine Pirro)表示,「我認為有可能、可能涉及毒品。我是這麼聽說的。我的意思是說,有可能是毒品」。

川普繼續說道,「我不知道你怎麼能夠從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糟糕地步……」,卻突然話鋒一轉,提到拜登在民主黨初選辯論會時猶豫不決的表現,「你可以看到,其中一些辯論會,台下都有很多人。我過去時常說,『他怎麼可能繼續取得進展?』」

川普在訪談中也提到,拜登能夠獲得提名,是因為民主黨內的進步派出現分歧,選票遭到瓜分,「他之所以會贏,只是因為華倫(Elizabeth Warren)沒有退出。如果她退出,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將贏得超級星期二」。

根據《衛報》,川普是出了名的滴酒不沾,反對藥物使用,但對於健怡可樂(Diet Coke)與垃圾食物的熱愛也是眾所皆知。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總統川普。(合成圖/路透)

▲川普將在11月大選中面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挑戰。(合成圖/路透)

川普8月接受《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採訪時就曾放話,團隊將要求實施藥物檢測,「他(在最後一次辯論會)最好的表現是對上桑德斯……他(拜登)不是邱吉爾,這只是普通、無聊的辯論。你知道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發生,而我們將會呼籲進行藥物檢測,因為不可能,你不能這麼做」。

►Her和她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