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某高中生涉性侵女同學2年! 網友加碼爆:去年就發求救文

▲南投男高中生又爆一起性騷案,警方一併調查中。(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男高中生爆出多起性騷案,警方一併調查中。(圖/記者白珈陽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前南投縣一所高中遭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踢爆,有男同學脅迫並性侵女學生,還拿拍下的畫面炫耀,事後更疑似仗著父親的警察身分要脅對方,消息曝光後引起輿論譁然。值得注意的是,似乎曾在去年9月,就有人在《Dcard》爆出這件事,讓關注這件事的網友更是不滿。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該名男學生就讀高一時,見女同學是弱勢家庭,竟性侵拍照,還威脅父親是某派出所長,要對女方家人不利。女學生心生畏懼,2年來多次屈從,怎料男同學變本加厲,不僅把照片給許多同學看,還到處炫耀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今年4月,女同學曾寫檢舉信給校方,雖然校方啟動性平機制,警方也有進行處理,但是事件如今才爆出,就有網友質疑是官官相護,因為男學生父親為事發分局派出所副所長。

就有人在分局官方臉書留言,指出在搜尋引擎上找「南投、性侵」等關鍵字,會跳出《Dcard》一篇2019年9月10日的舊文「派出所所長兒子高中欺負性侵同班女學生」,雖然目前點進去看會顯示「Oh!文章不見了」,不過文章預覽的部分還是看得到一些內容。

▲▼             。(圖/翻攝自Dcard)

▲目前該篇文章已經不見了。(圖/翻攝自Dcard)

該篇文章開頭指出「記者媒體需要大家重視,需要正義使者出來聲援,你們校長、官員都互相掩護拜託大家重視一下。南投縣XX高中目前高三的『O姓同學』,在高一時……」看看關鍵字,從南投、校長官員互相掩護,到男學生的姓氏,都和這次的事件一樣。網友就猜測,性侵案去年就爆出,但相關單位卻在今年4月才處理。

對此,受理性侵案的分局長澄清,該案報案時間點確實是在今年4月,《Dcard》文章目前已經下架,無法查證內文真偽性。另外,警方認為預覽內容和本次事件時間點不符合,指出發文當時,男學生應該是高二非高三,網頁訊息不一定屬實。

▲▼             。(圖/翻攝自Dcard)

▲《Dcard》去年曾有一篇相似事件的貼文。(圖/翻攝自Google搜尋頁面)

回顧本案,9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指稱南投一間高中的男同學就讀高一時,性侵家庭弱勢的女同學,還拍照威脅對方,要叫擔任警察的爸爸對她家人不利,女同學因為過度恐懼只好默默隱忍,沒想到對方竟變本加厲,將照片到處炫耀分享,讓女同學除了活在恐懼之中,還要忍受旁人異樣的眼光。

據調查,該男同學涉案不只這一起,他之前為追求別的女學生,在過程中疑性騷對方,造成女學生罹患憂鬱症,須服用藥物控制情緒,目前請假未到校;近日該名男同學也未到校,10日其父親為他辦理休學,校方正辦理作業中。

另外,10日晚間10時許,男同學的父親於分局臉書留言致歉「養不教、父之過」,他提到,沒即時出來說明是因為案件已在少年法庭審理中,法律的規定,因此不能擅自對外發表與案情有關的任何陳述,也不希望再造成對被害人的二度傷害,內心深感抱歉,「我絕無意掩飾兒子所犯下的過錯,該負的法律責任我也一定會要他承擔,對被害人該有的道歉我們也不會迴避。」最後懇請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