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媽誤用清潔劑泡奶粉 「喝下120毫升」害4個月兒洗胃

▲▼奶粉。(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竟然不小心用清潔劑泡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淮安一名母親竟然粗心用清潔劑泡奶粉,導致出生4個月的兒子喝下後不斷哭鬧,她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緊急將對方送到醫院急診室,幸好洗胃後已經沒有大礙。

《澎湃新聞》報導,一名4個月大男嬰因為誤喝下120毫升清潔劑,近日被緊急送到淮安市婦幼保健院急診科,護士詢問原因得知,母親曹姓女子平時習慣使用除垢劑清洗水壺,然而當天孩子突然大哭,她急著泡奶給對方一時忘了水壺中還有除垢劑,便直接用水壺中的水泡了奶粉。

曹女表示,兒子喝了奶後突然一直大哭,她才想起來水壺沒洗乾淨,便緊急帶來前來醫院就診。醫生得知後緊急為男嬰進行洗胃,觀察2小時後確定無生命危險,已讓家屬帶回家照顧。

▼男嬰後來送醫接受洗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粗心媽誤用清潔劑泡奶粉 「喝下120毫升」害4個月兒洗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