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沒油....人妻慘遭公路劫匪輪暴 孩子就在旁邊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車子在半路上沒油,巴國人妻慘遭劫匪輪流性侵。(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本周發生一起讓人髮指的性侵案。一名人妻周三(9日)凌晨在旁遮普省東北部古吉拉普拉市(Gujjarpura))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不幸遇上了劫匪,慘遭蹂躪。

當時她本來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車上還有她的兩個孩子。沒想到在大約凌晨1點半的時候,車子在半路上卻沒油了,讓她被迫卡在高速公路上。

她立即打電話給住在附近的一位親戚,並將自己的位置發送給對方。對方則要她打給高速公路警察求助。據報導,高速公路警察並未對她的求助作出回應。

不幸的是,這時候有兩名劫匪出現了。他們走近汽車、打破窗戶,把這名人妻和她的孩子押到附近的樹林中,並且在孩子的面前輪流性侵了她。

事後他們還搶走她的錢包,裡面有100盧比、一個手鐲、駕照和3張ATM提款卡。古吉拉普拉市警方已經成立案件並展開調查。高速公路警方發言人則表示,此一案件並不是在高速公路員警的管轄區內發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