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全裸鬧World Gym還開大絕「掰開重要部位」 失控全因一隻貓..下場慘了

▲▼LINE群瘋傳一名女婦人大鬧World Gym健身房淡水店。(圖/LINE群轉傳)

▲LINE群瘋傳一名女婦人大鬧World Gym健身房淡水店。(圖/LINE群轉傳)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簡姓婦人,4日晚間抱著愛貓打算進入World Gym健身房淡水店,但因規定被拒絕後,竟怒罵、猛踹女教練,之後甚至強闖健身房內遭壓制,掙脫後脫掉全身衣褲,三點全裸大鬧健身房內,直到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強行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並依照妨害風化、傷害罪嫌送辦。世界健身公司表示,該婦人曾多次違反規定攜帶寵物入內,8月就被註銷會籍,此次教練遭暴力毆打已提告傷害。

據查證,56歲的簡姓婦人今年8月間就因為攜帶愛貓進到健身房內,多次違反店內規定,因此在今年8月間World Gym就終止她的會員資格,沒想到4日晚間10點多她又帶著貓咪想強行進入World Gym淡水店,遭制止後開始失控咆哮,「我能告特務總統,我為什麼不能告你?平常時我都把你告了,我有槍跟手榴彈咧!FXXK YOU!」接著便不顧阻攔強闖到店內大鬧。

當時一名施姓女教練(32歲)跟婦人說不能進來,「可以克制一點嗎?」婦人卻飆高音指著教練說「Shut Up!」並開始猛踹女教練的腿部,造成施女多處擦挫傷,還不斷嗆聲「警察都是我朋友,警察一大堆在追我!」貓咪就在手中不斷被甩動,她甚至還想把貓請一旁教練抱著,才方便進一步追打女教練。

見一旁教練沒人搭理,簡婦又繼續直入店內,見女教練不斷要求她出去,她將愛貓順手一丟,接著竟朝女教練腿部踢擊,隨即被教練壓制在地上,她仍不服氣繼續嗆聲「妳克制我什麼?妳要肛我是不是,妳這什麼姿勢?」、「好爽喔」等語,女教練不斷強調婦人已經妨礙到大家了,但婦人仍不搭理,讓眾教練束手無策。

之後她還跑去騷擾其他會員健身,似乎覺得鬧得不夠大,簡女直接將連身的長裙脫掉,而裡面內褲、內衣都沒穿,在店內裸露三點亂跑,不斷說「來啊!」要女教練再上前與她搏鬥,無視現場會員目光直視、手機拍攝,在眾人面前甩動戰繩(Battling Rope),甚至還對人直接翻開重點部位,大絕一開眾教練都不知該如何處理,只能趕快通報警方到場。

員警趕抵後,動用公權力將婦人帶出場館內,但婦人不願意坐上警車,反而跟警方對峙,經通知消防人員同到場後,經現場評估需強制送醫,於是將婦人綁定後送往馬偕醫院治療。據了解,簡女日前沒有相關強制送醫紀錄,此次是由消防人員評估後才會送醫治療,並依照傷害、妨害風化送辦。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總公司表示,該婦人於事發會所,曾違反店內規定攜帶寵物入內情事,且多次發生脫序行為,因此終止其會籍;另針對9月4日闖入店內、對專員暴力相向一事,當下即立刻報警、並提告傷害。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