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婦車禍送醫救護車又跟自己人擦撞 跟車家屬不耐久候作勢攻擊警消

▲民眾不耐久候嗆聲救護人員更作勢揮拳。(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不耐自己母親等不到救護車送醫作勢揮拳要攻擊救護人員。(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80歲婦人9日上午騎機車車禍,嘉縣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出動太保分隊救護車將她送醫,但途中救護車超車卻跟婦人家屬所駕駛的另一銀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救護人員隨即通報指揮中心,請求鄰近有空檔的分隊前來支援救護,但因鄰近分隊都出勤,等支援分隊到場時,跟車家屬疑似不耐久候,情緒失控欲作勢攻擊救護人員,所幸被警方現場架開,到場支援救護車隨即將婦人送醫,到院後接受醫院治療,全程都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

▲民眾不耐久候嗆聲救護人員更作勢揮拳。(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不耐久候自己找來親屬要將母親送醫,更嗆聲救護人員。(圖/讀者提供)

婦人9日騎機車行經太保市中山路段及中興路一段街口時,不慎與他人發生車禍擦撞。嘉義縣消防局接獲通報隨即派遣太保消防分隊救護車將其送醫。行經太保市中興路一段,依規定開啟警示燈並鳴警笛的救護車正準備超車前一銀色自小客車,卻突遭該車女駕駛左駛側撞,碰巧的是擦撞救護車駕駛也是救護車上婦人的親戚,救護車因此停在現場並通報指揮中心立即派請他分隊支援,警方也到場釐清事故原因。

▲民眾不耐久候嗆聲救護人員更作勢揮拳。(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不耐久候嗆聲救護人員更作勢揮拳。(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員通知指揮中心發生車禍事故後,指揮中心隨即聯絡鄰近新港分隊,但該分隊卻因出勤無法支援,於是轉派水上分隊趕往現場,當水上分隊隊員到場時,老婦兒子不耐久候已聯絡親屬開車到現場,一度想要將婦人送醫,救護人員協調救護時,更遭婦人兒子作勢揮拳,所幸警方現場將男子架開,最後順利將婦人送醫。

嘉縣消防局表示,護人送醫時左手臂擦挫傷,生命意識清楚。但救護車出勤發生車禍事故,必需第一時間通報指揮中心,由中心轉派鄰近分隊到場支援先將車上傷者優先送醫,原人車則停留現場,等待警方釐清事故原因及現場分析再回原分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