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老師曬逆天身材照 被酸不務正業!高EQ回應電爆

▲▼甜心女老師超反差身材,狂吸粉。(圖/翻攝自微博)

▲劉明月長相甜美。(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臉蛋甜美、身材健碩、肌肉發達的劉明月,被很多人稱為「金剛芭比」。但其實,她只是天津遠郊薊州區的一名教語文的女老師。愛漂亮的劉明月曾經「胖得慘不忍睹」,但5年持之以恆、近乎癡迷地鍛煉,讓她重塑身材,也能直面各種非議。

據《新華社》報導,處女座的劉明月做事追求完美,對自己的身材也不允許有絲毫的走樣,但她屬於易胖體質,稍微多吃就會長肉,因此,長期以來,她都靠節食來保持身材。

但結婚懷孕後,她恢復正常飲食,身高156公分的她,體重一度暴增到80多公斤,生完孩子後,她忍不了自己的「胖媽」形象,又回到「節食減肥」的老路。

過度節食,讓她體重雖然降下來了,卻落下不少「後遺症」,包括肌膚松垮、營養不良、內分泌紊亂等,而一旦不節食,體重又開始反彈。

▲▼超正女老師是金剛芭比。(圖/翻攝自新華社)

▲她一度胖到80公斤。(圖/翻攝自新華社)

飽受折磨的劉明月想到了運動,並視之為改變體型的救命稻草,一開始的運動是跑步,跑500公尺都喘得厲害,但一次次咬牙堅持,幾個月下來,她每天跑5公里已是輕而易舉。

身體的改善也是相當明顯,這更加堅定了她的「跑步大計」,她還多次參加馬拉松,每次都努力完賽,收集賽事獎牌成為一大樂事。

運動的無限樂趣和裨益,讓劉明月不再滿足於馬拉松,從2015年下半年,她開始做無氧運動,想要擁有完美的身體線條和漂亮的肌肉,之後開始近乎瘋狂地執行自己的「健美計畫」。

家裡、學校、健身館,處處是她的運動場,在家的時候,夜深人靜常常一個人挑燈「擼鐵」。她是國小老師,白天要上課,就利用每天午休時間,在學校操場揮汗如雨,無懼暴曬或嚴寒。

▲▼甜心女老師超反差身材,狂吸粉。(圖/翻攝自微博)

▲超反差身材狂吸粉。(圖/翻攝自微博)

5年的訓練,劉明月最終從「胖媽」變成了「金剛芭比」,「從最初為了減肥,到現在成了生活習慣,運動於我而言,已不僅僅是喜歡,而變成了一種熱愛。」

學校裡練出了「金剛芭比」,讓她成了學校和周圍的「另類」,她也是社交平臺上的「網紅」,分享的健身影片引來不少圍觀。

不過,對於「金剛芭比」之身,有人羡慕,也有人吐槽,渾身肌肉「好醜」。對此,她有自己的看法,「人們對女性的審美大多還是停留在過去,認為女性應該嬌小玲瓏、以柔為美,這樣的審美是傳統觀念,且更多的是男性視角。」

「美不是固化的、千篇一律的,而應該是個性的,至少是多元的,如果人們覺得『金剛芭比』是另類,那我就來做那個打破傳統女性審美的『怪胎』吧,」在劉明月眼裡,美,不只有傳統和現代之別,更應該內外兼修。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甜心女老師超反差身材,狂吸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