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學生8月後返宿 「寵物龜曬乾陽台」剩骨架…他淚崩裝罐收藏!

▲▼林同學的烏龜經過8個月剩下骨架。(圖/翻攝抖音@Tricking1998)

▲林同學的烏龜經過8個月剩下骨架。(圖/翻攝抖音@Tricking1998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最一開始爆發疫情的中國武漢,早早就實施限制令,如今政策逐漸放寬,日前一名學生睽違8個月後終於回到宿舍,未料卻發現自己的寵物烏龜已經剩下「骨骸」,讓她難過不已,但也引發網友討論:「為何當時不帶著烏龜走」。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一名22歲就讀武漢學校的林姓學生(Lin Buxiu),在今年1月12日離開宿舍回到太原老家過寒假,原以為一個月後就會回到學校,卻沒想到碰到新冠疫情越來越嚴重,最後導致幾個月來都無法進入到武漢。

在離開前,林姓學生替飼養的烏龜留了些許的飼料與水,好度過原先計畫的一個月假期,未料因為返回學校的時間被延長,直到近日林姓學生回到宿舍時,發現心愛的烏龜已經剩下骨骸,散在地上,讓她感到相當難過。林姓學生表示,「當我回到房間時,發現我的烏龜已經死了,在陽台已經乾掉了,但誰能料到疫情爆發有8個月的時間無法返回學校」。

▲▼林同學的烏龜經過8個月剩下骨架。(圖/翻攝抖音@Tricking1998)

▲林同學決定將把烏龜骨骸收進玻璃瓶內。

林姓學生難過的表示,近期內不打算再購買烏龜來飼養,並且將把死去烏龜的骨骸裝起來,放在房間紀念。據悉這隻烏龜是透過網拍買來,原本應該可以活70年,但如今也成為了疫情下的犧牲者,只養了5個月就死亡。

不少網友看到,引發兩面評論,有人表示,「其實返鄉可以把烏龜帶回家,不用這樣丟著」、「其實蠻不負責任的,動物都需要照料」、「小烏龜這樣很可憐,希望你有能力再養」。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