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也來電!Jeep Wrangler插電式油電車型 純電可跑40公里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為了迎合汽車市場的綠能化趨勢,Jeep 近期針對最新一代 Wrangler 車系推出了全新的 4xe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預定在 2021 年於美國市場販售。

Jeep Wrangler 4xe PHEV 外觀上與標準版並無不同,但提供了專屬的 Electric Blue 套件讓人能夠辨識出其身份,包括藍色風格的彩繪、4xe 字樣專屬徽飾等等,左前葉子板上還有充電孔蓋。而內裝則選用與車身同色的縫線設計。

動力表現上,採用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輔以容量  17kWh 鋰離子電池組,構成綜效最大馬力 354hp、470lb-ft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0-60mph 僅需 6 秒即可達成,純電行駛距離約 40 公里,油電複合狀態擁有 50MPGe 綜合油耗表現,最大續航力約可行駛超過 640 公里。

Jeep Wrangler 4xe PHE 自然也保留了傳統吉普車的定位,配備 Jeep Selec-Terrain 循跡控制系統,駕駛可依據路況調整 Auto/Sport/Snow/Sand/Mud/Rock 模式,還可切換 4WD Lock 及 4WD Low 四輪驅動鎖定。不過為對應這套插電式油電系統,車室內肉眼看不見的地方也經過重新設計,電池組安裝在第二排座椅下方,所以後座擁有鉸鍊式的機構,以方便打開檢修電池和充電設備。目前 Jeep 品牌在國內並無正式代理引進,但有貿易商導入少量車款提供車迷選購,因此新一代 Wrangler 仍有一定的能見度。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