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名牌包送洗「老闆幫鍍膜」悲劇了!店家反嗆:死要錢...網全氣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女網友日前將名牌包送洗,怎料髒污沒弄掉,反而全洗黃了,而且原先說的「鍍膜」,最後變成滿滿刮痕,事後老闆還酸說「死要錢!」慘劇po上網後,引來熱烈回響,大票網友傻眼直呼,感覺根本不是同一個包包了。

▲名牌包送洗「老闆幫鍍膜」悲劇了!店家反嗆:死要錢...網全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本的模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代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平常她都有送洗包包的習慣,由於身邊同事極力推薦這間專門洗鞋洗包的店,她才想說試試看,「第一次拿去洗的時候,沒什麼事,第二次原本只想清洗一下表面有點灰灰的地方,然後老闆順便問我要不要鍍膜,我想說很容易撞到就弄一下,結果老闆送回包包時,理當要走進來(平時工作的店裡),卻心虛站在門口叫我出去。」

當她看到包包的瞬間,真的傻住了,「不但沒洗好,全部還都給我洗黃了,鍍膜是這樣鍍的嗎?鍍成消光順便贈送我滿滿刮痕?你以為線條美喔?」

氣人的是,老闆先是稱燈光問題,後來又拿防塵袋在一旁又嚕又擦。原po接著說,「我請他進來店裡看,光線比較好,結果更可怕了,在旁邊跟我硬拗說店裡洗了40、50個包都沒事,就我的有問題?最後在其他同事的見證下,他說沒處理好的話,包包多少錢就賠多少這句話,但最終要求賠償的時候,又說我死要錢?

▲名牌包送洗「老闆幫鍍膜」悲劇了!店家反嗆:死要錢...網全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面出現刮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表示,自己也是從事服務業,並不想當奧客,「你處理不好沒關係,那賠償就好,你怎麼不檢查好再送回來呢?如果你能處理好,就先處理好啊,怎麼會拿回來給我的是長這樣?現在誰還敢再拿包過去給你當實驗品?我每天辛苦努力工作,花了上萬元買來犒賞自己的包包,被你們這種店家服務,甚至還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臉皮厚也要先照照鏡子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請店家直接賠償,原本的包包他要怎麼修復就是他的事」、「你這不是送洗,是送行了」、「渡成這樣要轉手都掉價了」、「這是同個包嗎」、「很糟糕,處理態度也沒誠意」、「包包不要亂洗,很貴」、「這個明明就是不專業,鍍膜藥水給鍍壞了,布的部份就是沾到藥水,其實貴的包包不建議洗,髒了就髒了」、「不鍍很漂亮啊!幹嘛要鍍,還不是店家想多賺錢,反而搞的更糟」。

►涼感舒適、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