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曝1年前後對比「肉肉全跑到胸部」!鄉民愛了:瘦到認不出

▲▼吳夢夢。(圖/翻攝自PTT)

▲夢夢的2019(左)和2020(右)。(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知名網紅吳夢夢不僅是AV演員,更是資深PTT鄉民,經常親自回文展現高EQ,7日更在PTT發挑戰表特文「我自己 五花肉」,文中貼出多張近況照,其中一張只穿內衣入鏡的「我的2019和2020」,看得出夢夢不僅瘦了一大圈,還隱約可見腹肌線條,讓鄉民驚豔直呼「真的瘦了!」「我……我戀愛了。」

夢夢8月底才在西斯(sex)板發起閒聊,透露自己目前量體重是62公斤,內衣則穿34C。近日她更在PTT的Beauty版發起表特挑戰文,說她是第一次在表特版發文,並透露她準備要和其他實況主拍業配、很緊張,接著貼出5張照片「第一次挑戰表特,不知道自己夠不夠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夢夢。(圖/翻攝自PTT)

▲夢夢瘦身成果讓鄉民相當驚艷。(圖/翻攝自PTT)

只見夢夢整個人瘦超多,原本肉肉的雙腿變得筆直,被內褲勒出來的小肚子也完全不見,腹部還隱約可見努力健身練出來的肌肉線條。另一張對鏡自拍露臉照,則可以看到夢夢的臉整個尖出V字下巴,一頭長髮披肩,看起來也比以前自信很多。最誇張的是,夢夢狂瘦一大圈,胸部完全不見縮水,反而還有升級的感覺。

據悉,夢夢7月曾做過自體補胸手術,當時她曝光自己「+0.5-1cup」升級不少,體重則是瘦到59公斤。隔了1個多月,夢夢體重雖然似乎回到6字頭,但照片看起來比實際體重瘦很多,十分有效果。她也在留言處表示還是有可能再進廠,「其實如果年底這3個月有成功把線條練起來,我打算再去補脂一次,淚溝跟奶子。」

▲▼吳夢夢。(圖/翻攝自PTT)

▲夢夢尖出V字下巴。(圖/翻攝自PTT)

照片一出,鄉民就紛紛留言,「其實已經瘦到我認不出來了」、「雖然肉肉的更可愛,但瘦下來也是很厲害」、「身為女生真心佩服!超厲害啦恭喜瘦身成功」、「夢夢推。身材越來越好了」、「本來想噓,看到帳號就改推惹,加油!妳很了不起喔」、「這絕對不是五花肉啊!夢夢正」、「從一開始瞧不起妳,到現在覺得妳抗壓很好、有勇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