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誤把「烤箱清潔劑」當醋 她喝下瞬間腿軟...慘被切胃和食道

▲▼醋,調味品,醬油,鹽,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喝下餐廳給的醋,竟然是烤箱清潔劑。(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在黃金海岸一家餐廳用餐時,由於店家不小心把清潔劑誤認為醋,害她誤食後導致嚴重傷害,過去7年來不但經歷80多次手術與120次看診,最後還切除了胃和食道,嚴重影響她原本正常的生活。

46歲女子梅里菲爾德(Amanda Merrifield)2013年在The Point餐廳用餐時,因為廚師把烤箱清潔劑裝在類似容器裡,結果被工作人員誤當成醋,交到她的手中導致誤食,她回憶,「一喝下我立刻感覺雙腿無力,劇痛直奔我的胸口,感覺自己的心臟好像要爆炸了」。

餐廳老闆傑恩斯(Paul Jeynes)則辯稱,他只有把醋遞給梅里菲爾德,但沒有幫忙把醋倒入對方盤中,而給錯的醋也是廚師所給,「廚師後來發現自己搞錯後也深受打擊,我的餐廳一向遵循食品安全標準,所買的保險也是最新的」,把整起事件歸咎為一起不幸意外。

梅里菲爾德無法認同老闆說法,因為餐廳的錯誤幾乎害她毀了一生,「我現在根本不算活著,只是存在著」,她曾於2018年提告,向餐廳索賠澳元500萬元賠償金,不過最後無人遭到起訴,且傑恩斯賣掉餐廳後便再也沒有消息,令她十分不滿,希望自己的冤屈能獲得正義。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