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條紋妹睡著!北捷中年男「用下體緊貼」手臂 蓋外套遮掩疑摸胸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台北捷運淡水線上,目睹一名中年男子緊貼著睡著的條紋妹,疑似以外套遮掩性騷擾的行為。原PO見狀後,由於擔心罵錯人,因此先詢問條紋妹是否認識男子、是否距離太近;由於對方露出害怕的神情,因此原PO便幫忙把男子支開,但因為當時也嚇到,所以相當後悔沒有替條紋妹勇敢發聲。

原PO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29日下午5點至5點20分左右,她從台北車站上車,在往淡水方向的捷運上,目睹一名穿著襯衫、看似端莊的中年男子用下體緊貼著睡著的條紋妹。原PO還原當時情景,這名中年男子的下體幾乎黏在椅子和條紋妹的上手臂附近,右上則蓋了件深灰色的外套,非常貼近條紋妹的胸部。

原PO因為擔心罵錯人,所以先小聲地詢問條紋妹是否認是男子;當對方給予否定的答案後,她又再問,「你不覺得他(中年男子)離妳太近嗎?」當時條紋妹立刻露出害怕的眼神並點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出現北捷之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北捷疑似出現襲胸色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這名中年男子明明都有看見兩人在對話,卻還是處在原地,因此原PO在確認條紋妹的感受後,便幫忙支開男子。不過,原PO事後則懊惱表示,因為看到時的第一反應已經嚇傻,所以「我也很後悔沒大聲制止!」同時,她也還在思索該如何處理,畢竟男子的手被外套蓋住,無法確認到底是否有襲胸,只知道條紋妹感到不舒服。

原PO最後將影片發出後也呼籲,如果不幸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為他人勇敢發聲,「我會更果斷、更勇敢」,也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正常人手不會放那麼近,會閃或是換隻手,這很明顯很故意」、「完全貼在妹妹身上吧!X變態,我國中搭公車也遇過」、「車廂內又沒有很擠,感覺真的蠻故意的」、「對方有遮蔽,往往會讓被害人以為是物品接觸,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其實是被侵犯了」、「這就要馬上站起來翻臉或走人」、「應該要當場舉發」、「喊錯了也無妨,保護自己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