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業務高雄談保險遭下藥!一路昏睡被「搓回台中」崩潰喊:為什麼

▲▼駕駛,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業務下高雄談保險,卻慘遭下藥,還被一路摸回台中,崩潰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女保險業務員小亭(化名)從台中南下高雄與男子阿雄(化名)談投保事宜,而回程時順道給阿雄載回台中,孰料,卻在吃下阿雄所請的麵食後陷入昏睡,遭到阿雄伸出狼爪撫摸胸部,還一路從高雄摸回台中。途中,小亭曾驚醒制止,接著又陷入昏睡,直到下車後直奔警局報警。法院審理後,依法判阿雄5年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阿雄有2次性侵前科,而他2018年12月31日與小亭相約高雄談保險,結束後順路載小亭返回台中。阿雄當時見到小亭後,立刻被她的美色所吸引,於是在返回台中的途中,拿了碗加了FM2的麵食請小亭吃下。

小亭當下吃了第一口後就覺得苦苦的,因此吃了兩三口就不敢繼續吃,但沒想到還是敵不過藥力昏睡在副駕駛座。阿雄見狀,立刻將手伸進小亭衣服撫摸小亭胸部,就這樣一邊開車一邊摸回台中。期間,小亭曾醒來出聲制止,「你這樣的行為我很不開心」,但阿雄沒有回話,直到抵達目的地,小亭才奪門而出直奔警局報案。

小亭事後還傳訊給阿雄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但阿雄始終不承認,在庭上時更辯稱,自己的手根本伸不到副駕,更摸不到小亭,也否認下藥,甚至反咬小亭因為自己沒跟她買保險才埋怨提告。

法院審理後,不採信阿雄說法,且透過阿雄車子內裝照也發現,即便小亭將副駕駛座的椅背放倒,阿雄仍可輕易觸碰到小亭胸部。此外,小亭當時億抵達目的地後就立刻報警,並到醫院驗尿化驗,認定阿雄犯行,因此

一到目的地下車後就立刻報警,並且赴醫院採急尿液化驗,而就小亭服用的劑量、時間及藥效等,足以認定小亭並沒有誣陷阿雄的空間,因此認定阿雄犯行,將他依強制猥褻及以欺瞞方法使人施用第三級毒品罪判刑5年6個月。阿雄事後不服提出上訴,但遭到二審法官駁回。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遭前男友麻吉強行侵入…「子宮發炎」分泌物狂流!她哭喊:我好髒

全裸爛醉妹跌下床!男友哥一見秒奮起…趁弟還沒回家扶上床侵犯

高美濕地某民宿雙屍案!情侶陳屍床上 老闆破門嚇傻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