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兒被霸凌綁繩倒梯間亡  爸媽控親家母殺人...婆婆回應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媳婦因婆媳問題,在臉書上寫下「我的婆婆殺了我」後輕生,當時檢警相驗時,媳婦娘家則相當不滿當場指控「婆婆殺人」,而記者實際走訪婆婆家中,婆婆也哽咽表示,「再講也是百口莫辯」。

▲▼張姓女子的公婆出面表示,「其實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姓女子的公婆出面表示,「其實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1名36歲的張姓女子,因婆媳問題在臉書上寫下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標題的文章後輕生離世,且張女妹妹也在追思文中提到張女曾向友人透露婆媳關係緊繃「相處8年被當垃圾」。

警方調查,9日上午7時許,發現張女持繩索在樓梯間輕生,並留下幾張紙寫到婆媳關係問題,最後檢警相驗張女遺體時,張女父母則當場指控「婆婆殺人」,張女丈夫以及丈夫胞弟則難過不語。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女子婆家,發現當時公公、婆婆以及二媳婦在場,婆婆面對記者訪問表示「我們之間沒有事,應該是她個人的問題」,也哽咽強調「其實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

張女婆婆強調,「事實並不是現在講的這樣」,當初案發時也差點嚇昏,也拜託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一切也都照程序走。

張女公公也強調,婆媳之間沒有問題,儘可能是因單單對一件事情的認知態度不同,其實她會做這個舉動,我們也很難過,希望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生活。

公公也說,晚餐也都是妻子負責煮,平時就是二媳婦去買菜,買完後返家清洗,最後再由妻子與2個媳婦一起掌廚,而且平時住在一起,也沒有對媳婦有霸凌的情形,很奇怪媳婦會有這樣的舉動,也希望讓我們家裡能夠平靜下來,也希望告別式後此事件能告一段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我的婆婆殺了我」內幕:公婆相處8年被當垃圾 說錯話霸凌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