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比特犬42秒恐攻畫面曝!死纏緊咬釀3傷 他驚險逃命慘被撲倒狂撕

記者徐愷昕、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區長春路一巷弄3日晚上發生一起事故!2隻有人飼養的比特犬突攻擊路過民眾,1人被撲倒受傷,2人上前幫忙也遭波及。成功派出所獲報後迅速前往,當場發2犬隻仍在場,立即警戒並實行控制,同時也將3名傷者送醫。

▲台中市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比特犬傷人案。(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2隻比特犬未用牢靠方式圈束。(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1名男子3日晚間10時39分從大里區長春路上一民宅走出來時,突遭2隻比特犬攻擊,當場嚇得趕緊閃躲,未料仍無法逃出,此時一旁2男子見狀趕緊上前想幫忙,不過也遭攻擊。

警方獲報後即到場處理,於現場發現3名傷者,其中52歲潘姓男子除右手掌、右膝撕有裂傷外,背部、左手臂也都有擦挫傷;而60歲許姓男子及64歲楊姓男子則是左右腿瘀傷,所幸經送醫3人皆無大礙。

據了解,這2隻比特犬是41歲徐姓男子所飼養的犬隻,但他未使用牢靠方式圈束,造成犬隻逃脫傷人。警方現已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到場暫時收容2隻比特犬,並到場評估該飼主有無違反動物保護法情事,而3名傷者皆表示暫不提出告訴。

▲台中市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比特犬傷人案。(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台中市大里區3日晚間發生一比特犬咬傷人事件。(圖/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