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A→F狂推豐胸產品」全假的! 隆乳又被爆呼麻…道歉了

遭昔日閨密出賣 百萬網紅認了整奶呼麻謝罪

▲橋本甜歌為了隆乳、呼麻道歉。(圖/翻攝てんちむ頻道)

圖文/鏡週刊

童星出身的中日混血女星橋本甜歌日前公開謝罪,因為她明明就有人工隆乳,卻公然推薦、打造豐胸產品,因此她承認造假,而且認了自己有在國外呼麻。

橋本甜歌從小就被封「有魅力的小學生」,後來分別在電視、電影及電視劇演出,算有小小名氣;她近來專心擔任網紅,並號稱以自身A到F罩杯的努力豐胸經驗,叫賣營養品等相關產品,結果根本是隆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昔日閨密出賣 百萬網紅認了整奶呼麻謝罪

▲橋本甜歌的閨密在2人鬧翻後大爆橋本的黑料。(圖/翻攝かねこあや頻道)

此外,橋本甜歌也認了去美國玩時呼過大麻,但解釋自己是在不知那啥的狀況下抽的,而且覺得當地合法所以才會嘗試。為了以上兩事,橋本甜歌穿了正裝表示道歉。

這事之所以曝光,是因橋本甜歌與另名網紅原是情如姊妹的閨密,只是兩人後來吵翻,甚至鬧上法院互告,對方才會開始爆她黑料;由於橋本甜歌已是百萬網紅等級,於是一路都有看好戲的網友在看好戲,搞到如此結果也是出乎意料。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閨密反對偷偷愛】郭雪芙穩交孫其君 當兵休假陪逛街車上乖等2小時

【閨密反對偷偷愛3】帶郭雪芙赴美見媽媽 孫其君女友還替他禱告

【閨密心機打對台2】副業也較勁 Lulu手搖店巧開吳姍儒店對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