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攜勵馨基金會走入社區 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信義房屋攜勵馨基金會走入社區。(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在疫情期間主動協助1370個社區建置防疫環境,成功凝聚社區情感並深受住戶信任,近來更攜手勵馨基金會一同走進社區,體驗手作糖霜餅乾及精油乾洗手並進行義賣,讓社區住戶在疫情期間更能主動關懷二度就業的弱勢女性,更有社區住戶不止自己參與這次的公益體驗活動,還主動邀請27位自己的親朋好友認購愛心禮盒,也成功達到信義房屋的初心,讓社區的愛加乘變大。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1月到5月勵馨基金會的甜心工坊總營收比去年同期衰退了64%,信義房屋除了許多分店主動認購愛心禮盒外,並將勵馨基金會帶入社區舉辦實體活動,讓社區住戶可以在手作之餘認購這些公益愛心商品,增加有限的收入來源。

製作糖霜餅乾不只需要經過長期的培訓,製作過程也需要相當大的專注度以及體力,透過活動,信義房屋同仁以及社區住戶都體驗到手作禮品的難度非常高,非常敬佩製作者的恆心與毅力。

勵馨基金會自2011啟動準備性職場,包含甜心工坊、馨工房、愛馨會館以及各縣市物資中心,提供彈性更高、友善安全的工作環境,除了提供穩定的薪資,滿足收入需求的同時,另一方面有專業社工師提供就業輔導,協助其及早適應職場。

信義房屋持續關注弱勢婦幼的議題,希望透過企業資源、結合在地社區眾人力量,舉辦類似的公益活動,利用個人以至於社區的力量一起共同響應,幫助更多需要關心的人,讓後疫情時代的社會能夠因愛心而更加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