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到10/31!摩斯全新限時「米漢堡」來了 煎蛋大阪燒、柚香胡麻豬一次吃

▲▼摩斯推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摩斯米漢堡系列推新品。(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品報到!速食連鎖品牌「摩斯漢堡」宣布推出全新秋季限定新品,打造2款日式風味米漢堡,並搶搭中秋熱潮,選用象徵月圓的煎蛋與大阪燒作搭配,以及應景柚香胡麻醬和豬肉片組合,即日起至10月31日限時登場。另外還有2款早餐新選擇,包括照燒豬排堡、鱈魚三明治,9月15日起開賣。

▲▼摩斯推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2款全新米漢堡。

摩斯全新的米漢堡系列「月見大阪燒珍珠堡」、「柚香胡麻豚燒珍珠堡」來了,其中,大阪燒珍珠堡嚴選多樣海鮮食材,搭配圓形煎蛋、高麗菜絲、大阪燒醬汁及柴魚片,每一口咬下都是濃郁大阪燒風味,而豚燒珍珠堡是選用國產豬肉片與生菜、柚香胡麻醬、炒白芝麻等,打造香氣十足又擁有清爽口感美味,即日起於10月31日限定登場。

▲▼摩斯推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摩斯早餐新選擇9月15日開賣。

▲▼摩斯推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另外,早餐也有2種新品選擇,其中,「七味照燒堡」選用酥脆豬排搭配新鮮蔬菜、起司片,再淋上日式七味照燒醬,「鱈魚三明治」則是法式吐司夾入了外酥內軟的鱈魚帕隄,搭配雞蛋沙拉、萵苣等配料佐甜芥末美乃滋,9月15日起正式開賣。

▲▼麥當勞推期間限定早餐焙果堡。(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也推出期間限定早餐焙果堡。(圖/業者提供)

另一速食業者「麥當勞」也宣布早餐系列推出全新「焙果堡」共2口味,有「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及「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而焙果可是選用美國春麥作為原料,並使用螺旋工法製成麵糰,進烤箱前再以「水浴法」使其外Q內軟還愈嚼愈香,而2款焙果堡內餡則都夾進了蛋與無言奶油拌炒的炒蛋、台灣牛番茄,再分別搭配培根、起司,提供全新早餐選擇,明(2)日起至10月27日止限定登場或售完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剩12天!麥當勞「7大餐點」宣布停賣 安格斯黑牛堡、搖搖樂鷄球吃不到了
►炸雞控怒吃一波!頂呱呱「爽嗑1斤雞」又來了 每人限買2組這天開賣
►只剩72小時!饗食天堂、果然匯餐券82折起 加碼4人用餐1人免費只有3個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