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詼諧古裝趴!閨蜜們大濃妝「旗袍火辣開衩」...囚衣妹想哭了 網瘋求合照

▲說好詼諧古裝趴!閨蜜們「旗袍火辣開衩」化濃妝...囚衣妹想哭了 網瘋求合照。(圖/原po授權引用)

▲這是她去年萬聖節買的囚衣。(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參加閨蜜慶生會,由於當初說好要詼諧古裝風,於是她穿了去年在蝦皮買的囚衣赴約,結果到現場後,好友們全濃妝豔抹,又都是開衩旗袍,讓她瞬間覺得超嘔,直呼「不是說要詼諧的嘛?妳們這些塑料閨蜜給我放槍嗚嗚嗚。」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兩個禮拜前,大家就訂好生日會的主題,當時結論是「古裝、風格詼諧一點」,而她剛好有類似風格的衣服,於是就帶著「戰服」出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半路上她們打視訊電話問我到哪了?因為我有事情耽擱所以最晚到,然後我就看鏡頭裡的她們,每一個穿得像要代言古風手遊一樣,開衩的袍子、濃妝之類的,嗯好...很好,她們三個打扮這樣,啊我穿這樣?」

▲▼生日蛋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照片中可見,原po的戰服竟是古代囚衣,她透露,這是去年萬聖節在蝦皮買的,再度被擺一道的她也不禁想起,去年生日趴也是類似的狀況。

她苦笑說,當時主題是倩女幽魂,同樣是自己選擇要扮演的角色,「然後那天有2個深V姥姥、1個看起來像穿了情趣內衣的小倩,就我一個人扮寧采臣,為了那個竹子背包,我還偷偷幹走阿嬤兩根竹子。」

po文掀起熱烈回響,大票網友笑噴留言,「看到這囚衣,我直接笑醒了」、「一群裡面總要有個搞笑擔當」、「我想看合照」、「總是要有綠葉來襯托紅花的美呀!哈哈哈...委屈妳了」、「妳好可愛哦」、「她們聽到的重點都是古裝,只有妳聽到詼諧」、「我想跟妳做朋友,一定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