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搶生意賠命…酒店經紀遭「23歲同業」擄上山!狂毆丟包慘死 3煞殺人罪移送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越堤道25日晚間發生一起毆打丟包致死案!從事酒店經紀29歲的張姓男子,疑似與另一名23歲的楊姓男子互搶生意,雙方發生糾紛,楊男昨晚得知張男出現在一家汽車旅館外,竟夥同另2人開車將男子強行押走,並帶往觀音山區毆打,並將男子帶往新莊越堤道丟包,新莊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連夜偵辦,鎖定涉案人身分,26日傍晚策動3人投案,坦承犯案。

▲新莊一名酒店經紀遭同業擄上山,狂毆後丟包慘死,而3名涉案者稍早皆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一名酒店經紀遭同業擄上山,狂毆後丟包慘死,而3名涉案者稍早皆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新莊一名酒店經紀遭同業擄上山,狂毆後丟包慘死,而3名涉案者稍早皆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圖/記者陳以昇攝)

回顧事發經過,25日深夜11時許有路人目擊一名男子倒臥越堤道,原以為是路倒事件,急忙報案。孰料,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多處瘀青、腿部撕裂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事後清查發現,男子是遭一自小客車帶往新莊越堤道丟包。

▲▼新莊一名男子疑遭人凌遲虐打,被丟包在越堤道上。(圖/記者游宗樺攝)

▲張男遭楊姓主嫌等3人凌遲虐打,丟包越堤道上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徹夜循線追查,最後在樹林興仁公園花園夜市旁的摩鐵找到涉案車輛,稍早3名犯嫌也主動到警局投案。據了解,楊男與張男過去都從事酒店經紀,疑似因為搶生意起口角。楊男發現,張男25日晚間出現在新北一家汽車旅館外,隨即叫來2名同夥將楊男押上車帶往山區,用鋁棒及木棒毆打,新莊警分局專案小組鎖定犯案對象後,向檢方聲請拘票,傍晚將投案3人拘提到案。

警方指出,嫌犯自認為,張男上車時身體狀態並無大礙,沒有想到送醫後會不幸身亡。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3名犯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     新莊酒店經紀遭擄虐死丟包,3名凶嫌其中2人主動投案         。(圖/記者陳以昇攝)

▲3名凶嫌26日傍晚主動投案 。(圖/記者陳以昇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苗栗婆婆「3F樓梯狠推媳婦」!見她爬不起來…冷喊:不要裝了 親媽見這幕氣炸

老父被騙4千萬…兄弟質問他卻笑:你爸蠢才借我錢!氣炸「分屍6塊」 房東崩潰

酒店經紀「失聯4天」遭丟包慘死…媽坐殯儀館心痛啜泣!見報案人起身鞠躬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