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艙長幫廣播!七夕前夕華信台東航班上演浪漫求婚 全機高喊:嫁給他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情人節就要到來!在今(24)日七夕前一天,華信航空飛往台東班機上演一場浪漫求婚驚喜,在1萬呎高空中,何姓旅客捧著鮮花及求婚戒指,一邊唱著「Marry Me」走向女主角座位前跪下求婚,全機旅客也紛紛助陣高喊嫁給他,成功幫忙旅客幸福圓夢。

「各位旅客午安,這裡是座艙長廣播,不知大家今天是為什麼而飛?是返鄉?為了工作?還是為幸福而飛呢?我們常常幻想童話般的浪漫故事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今天我們受委託要為機上某位貴賓圓夢……」當華信空服員感性的廣播詞響起,一場求婚驚喜浪漫上演。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姓旅客在機上向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提供)

七夕前一天,華信航空AE393 14:25台北飛往台東的飛機上,與女友相戀3年的何姓旅客,選擇情人節前夕在1萬呎高空向女友浪漫求婚,他還貼心準備喜糖送給全機旅客,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

▲何姓旅客在機上向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全機旅客也助陣高喊:嫁給他。(圖/華信航空提供)

當何姓旅客捧著鮮花及求婚戒指,一邊唱著「Marry Me」一邊走向女主角座位前跪下求婚,在全機旅客高喊嫁給他的如雷掌聲下,華信航空成功扮演鵲橋角色,在七夕幫旅客幸福圓夢,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特別準備喜糖送給全機旅客,一起分享喜悅。(圖/華信航空提供)

求婚成功的何姓旅客興奮表示,因為在柬埔寨工作,與女友分隔兩地,常常當空中飛人,所以就想到要在飛機上求婚,希望給她最難忘的驚喜。他事前也特別拜託華信機長和空姐幫忙圓夢,藉由這次到台東旅遊的機會,在飛機上做出他人生最大的決定,也開心直呼,非常感謝華信航空讓他順利抱得美人歸。

▲▼情侶檔在華信班機上求婚成功。(圖/華信航空)

▲機師特別代表華信航空致贈一架華信航空ATR72-600飛機模型給這對幸福旅客。(圖/華信航空提供)

執行本趟浪漫飛行任務的機師蔡惠琮,特別代表華信航空致贈一架華信航空ATR72-600飛機模型給這對幸福的旅客,為準新人獻上最誠摯祝福,見證他們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