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喬瑟夫高登李維求台灣美照 釣出桃猿髮香區奇景

▲樂天桃猿「髮香區」奇景 。(圖/截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樂天桃猿「髮香區」,粉絲為女孩撐傘 。(圖/截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24日在臉書發文徵求台灣美照,吸引多位公眾人物響應,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陳柏惟等人都在下方留言,推文多達將近3000則,連樂天桃猿「髮香區」奇景也參戰。

樂天桃猿上周末舉辦阿迷趴,其中周六邀請到「國民歌王」周華健擔任賽後表演嘉賓,比賽卻4度因雨暫停。面對雨勢強襲,球迷仍沒有散場,還有熱心的球迷,為桃猿啦啦隊女孩Rakuten Girls撐傘,一排看過去,形成有趣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猿主場一三壘側應援席,靠近Rakuten Girls的座位最搶手,許多球迷不只追球員,也是Rakuten Girls的忠實粉絲。此役幾度面對大雨而中斷,Rakuten Girls在座位靜待比賽恢復,後面一排的粉絲暖心為她們撐傘遮雨,這樣的畫面意外成為球迷熱烈討論的話題。

喬瑟夫在臉書分享一張網友在2016年時,參加桃園燈會拍下的照片,紅色燈籠高掛的場景;以此圖片做為開端,向更多網友徵求台灣各地美圖,未來將會使用在「hitRECord」的企劃中。

此文一貼出吸引「一排藍勾勾」留言,鄭文燦以石門水庫的風光,宣傳台灣壯麗的山水風景,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南台灣海岸線美景邀請喬瑟夫待疫情過去之後來台觀光,立委陳柏惟則貼了道地台中小吃歡迎外國朋友,喊出口號:「喜歡小吃的,都是自己人!」

除了台灣美景之外,有人向喬瑟夫介紹台灣棒球,貼出2019年台灣大賽的球場照,還有一名球迷搭上最近討論的話題,放上「髮香區」奇景,寫下英文介紹:「Fans holding umbrellas for Rakuten girls(cheerleading team) in Taiwan baseball game while raining.」(球迷在下雨時為台灣棒球比賽中的樂天女孩啦啦隊撐傘。)

▲樂天桃猿「髮香區」奇景 。(圖/截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球迷向喬瑟夫介紹台灣啦啦隊應援有趣畫面 。(圖/截自Joseph Gordon-Levitt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