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鹿妹爆紅!本尊現身「笑抖2秒」衣服人像上下跳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瘋傳一名墾丁遛鹿妹的照片,除了因為梅花鹿可愛之外,女子葉婷也因魔鬼身材而爆紅,粉絲人數從5000人狂飆到3萬7000多人。對此,葉婷也現身表示,她只是到墾丁打工換宿,沒想到會因此爆紅。

葉婷日前帶著梅花鹿到墾丁給遊客拍照,因身穿淺咖啡色小背心,被包包勾勒出好身材,讓不少網友PO文分享,甚至引起PTT網友暴動,讓葉婷IG的追蹤人數飆漲,現在也持續增加中。

▲▼墾丁大街牽梅花鹿 火辣正妹、網友暴動 本尊受訪。(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婷在墾丁牽著梅花鹿而爆紅。(圖/東森新聞、翻攝PTT)

▲▼墾丁梅花鹿。(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據《東森新聞》報導,24歲的葉婷身高165公分、體重52公斤,本來從事行銷工作,趁著轉職休息期間到墾丁打工換宿,面對爆紅感到非常意外,「對啊,有嚇到」。

►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999元超划算

▼葉婷的IG人數目前以突破3.7萬人。(圖/翻攝葉婷IG

墾丁大街牽梅花鹿妹掀暴動 細肩帶包不住「車頭燈」本尊是她

墾丁大街牽梅花鹿妹掀暴動 細肩帶包不住「車頭燈」本尊是她

墾丁大街牽梅花鹿妹掀暴動 細肩帶包不住「車頭燈」本尊是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