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讚「當之無愧的中心位」 逼哭李希侃:老師別再說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記錄少年青春追夢成長綜藝節目《少年之名》,由郭敬明、胡彥斌、程瀟、韓宇擔任導師,今(22日)晚播出全新一集,也是迎接總決賽前的最後一次公演,鍾漢良則是全新的「少年挖寶者」。

▲▼少年之名。(圖/ETtoday)

▲▼郭敬明大讚李希侃。(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年之名。(圖/ETtoday)

在節目中個人排行一直位居第一的李希侃,帶領隊友一起唱跳超炸的《失控》,不過郭敬明和鍾漢良都一致認為,這組演似乎少了一點東西,鍾漢良說:「可能需要更多一些不只是舞蹈上面的表現,或你對這首歌的理解,這首歌需要一個很強烈的表現,但這是我看到的,可能少掉的一個地方。」郭敬明也說:「你們各自表演的強度不同,對我的觀感來說落差很多,這可能是作為團體要克服的地方。」

但郭敬明不忘稱讚李希侃「他是當之無愧的中心位!」讓李希侃紅了眼眶:「有感覺到他(指郭敬明)設身處地為我思考之後說的話,我會更堅強,放光芒的走下去。」而第一次嘗試唱跳的鄭人予也讓導師們耳目一新,鍾漢良直呼:「完全看不出來你是第一次。」果然鄭人予也成為該隊最高分的少年。

《少年之名》6/27起每周五、六晚上8點,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