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份量少、單價高的「摩斯怎存活」? 網答案一面倒狂推真相:問幾遍

▲▼摩斯漢堡             。(圖/資料照)

▲網友說,摩斯紅茶屌打其他競業。(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台灣連鎖速食餐廳競爭激烈,每間店家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其中摩斯漢堡更以紅茶闖出一片天,培養出一票忠實顧客。不過,一名網友表示,摩斯份量不僅少,單價又偏高,對比其他家速食店根本被屌打,讓他超疑惑在這講求CP值的社會,是如何生存下來的?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摩斯漢堡份量少,單價又偏高,是一家走精緻路線的速食店,CP值完全被其他競業屌打,因此讓他疑惑,「在台灣這種講究CP值的社會,摩斯是怎存活的?有卦嗎?」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內行人點出超關鍵真相,「紅茶專賣店」、「紅茶!問幾遍」、「紅茶加檸檬片」、「紅茶屌打各大飲料店」、「他們的紅茶是真好喝又不用等」、「40元紅茶不限時充電用電腦而且還很乾淨!全台灣有多少這種地方,CP值屌高」、「本體是紅茶」、「買一杯紅茶坐一整天」。

另外,也有網友說「送餐到座位,環境好,學生妹多」、「能充電才是王道」、「女生真的滿愛吃的,比起其他速食店」、「雞塊人間美味」、「米漢堡好吃」、「產品本身和現做覺得好吃...QQ」、「炸雞跟蒟蒻也好吃」。

►變身小女人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