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士:蘋果秋季發表會影片錄製中 庫克將談新冠肺炎話題

▲▼WWDC。(圖/路透)

▲今年的WWDC以預錄影片形式呈現。(圖/路透)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蘋果今年的發表會將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此前蘋果6月的年度的開發者大會(WWDC)首度採取線上形式舉辦,已事先錄製的影片呈現,華麗的轉場及配樂、特效,令許多果粉經驗,此次發表會預計也會以相同方式登場,而據爆料者說法,目前蘋果已於Apple Park開始錄製發表會影片。

今年WWDC 2020首度採線上形式舉辦,並以預錄的影片呈現,預計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也將以相同的方式亮相。Leaks(@LeaksApplePro)17日於推特爆料,蘋果將在18日開始於Apple Park錄製發表會影片。

至於新品及相關升級方面,據Leaks的推文,除了有搭載A14晶片的新iPhone外,Apple Watch將有小幅度的更新,而新iPad的升級幅度也不大,還會有兩款Apple Silicon Mac。

此外,Leaks的推文稱,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將在發表會上談論新冠肺炎相關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