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論文吹哨人」盯上嘉義市長 黃敏惠回應:依規定交技術報告

▲▼    鐵高主體工程C611標永久軌及橋下平面道路工程開工 市長黃敏惠:翻轉嘉市帶來拚經濟新契機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回應碩士學位爭議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李眉蓁論文案的吹哨人、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這次盯上嘉義市長黃敏惠的碩士學位爭議,直言在各項查詢系統中,都查不到黃敏惠的「國立嘉義大學管理碩士」論文。對此黃敏惠本人親自回應表示,當時依學校規定繳交技術報告。

吳佩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華藝中文碩博士論文資料庫」、「嘉義大學圖書館」查找,但是在該校管理學院網站的歷屆論文與技術報告題目中,查到題為「城市品牌之研究-以嘉義市為例」的技術報告。

▲▼李眉蓁論文案吹哨人吳佩蓉。(圖/取自吳佩蓉臉書)

▲李眉蓁論文案吹哨人吳佩蓉,這次出手爆料嘉義市長黃敏惠的學位爭議。(圖/取自吳佩蓉臉書)

吳佩蓉直言,除了「藝術類」或「應用科技類」性質的研究所,可以用「技術報告」取代論文,但是「管理研究所」是哪門子的「應用科技」?該提交碩論卻僅送技術報告,根本是鑽法律漏洞!

吳佩蓉還質疑,黃敏惠歷年來的選舉公報與就任公職機關的網頁,赫然發現她的學歷呈現「進擊」&「升值」態樣,從2001年第五屆立委選舉公報上註明的「國立嘉義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學分班」,2004年第六屆立委選舉公報上變成「國立嘉義大學企管碩士在職專班」,相隔一年,2005年第七屆嘉義市長選舉公報,黃敏惠的最高學歷已成為「國立嘉義大學企管碩士」。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敏惠表示,她是國立嘉義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EMBA)畢業,當時依學校規定繳交「技術報告」,至於選舉公報未來會寫完整,避免誤會。

►百萬網友大推、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