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自私伯「滿手小白單」猛按機台!她制止遭後方婆媽開嗆 結局超療癒

▲▼             。(圖/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神社)

▲阿伯搶了多盒口罩,後面的人完全沒機會預購。(圖/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神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萊潔「玩色.炫彩」系列的淡橙橘口罩今(19)日萊爾富開放預購,首波限量1萬5千盒,一大早果然就出現排隊人龍,8分鐘直接預購賣完。就有女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說她早上到竹東某間分店想預購口罩,結果有客人竟然跟店員配合,拿了好幾個號碼結帳,名額就這樣被搶光,讓她雖然生氣,但也只能無奈。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神社》貼出影片,說竹東某間萊爾富分店有店員跟客人配合,讓阿伯拿好幾個號碼結帳,「明明手上有小白單了,卻依然拿出另一隻手機進行預購,一人超過一單,就售光了 =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反問原PO「一人不是限一張?跟他說啊」、「妳沒有斥責他嗎?」問題讓女網友更無奈,「有!但我卻被後面婆媽一起斥責,說是認手機號碼、不是認人= = 看來大家都想違反規定」,並說自己只排第4個就買不到了,但也因為這樣,後方婆媽也沒得買,讓她心裡直呼痛快。

其他網友看了畫面後群起公憤,「我老公說如果排第10個就買不到了」、「好蝦唷」、「真貪心」、「都給他買就好了」、「我們那間店的店員有事先宣導,一個人只能買一盒,如果拿兩張小白單,他拒絕結帳」、「對排隊守規矩的很不公平」、「很過分,每間門市都有這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