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莊啟旺請辭 李哲華回鍋接掌組發會

▲▼中常委李哲華。(圖/記者邱顯燁攝)

▲李哲華回鍋接任組發會主委。(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大輸超過30萬票慘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7日上午召集黨務主管開會進行檢討。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會後轉述,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請辭,將另覓適合人選;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並由前主席吳敦義任內擔任組發會主委的李哲華回鍋接任。

王育敏受訪時表示,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在罷韓投票結束後已提出辭呈,當時主席、秘書長考量到還有議長補選及市長補選,請他繼續留下來幫忙,現在階段性工作告一段落,特別謝謝莊啟旺這段期間辛苦,會讓他先休息一陣子,高雄市黨部主委將另覓適合人選擔任。

王育敏表示,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為政策會副執行長,新任組發會主委由李哲華擔任。至於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因他在選務工作非常辛苦,包括高市議長、市長補選期間,都在前線督導,籌措非常多的資源,因此繼續留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