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古董級神機!一插電源「10年了還能開機」…網淚憶:這台是有錢人象徵

▲▼sony古董級手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充電還能正常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智慧型手機平均壽命2、3年,但以前一支手機可以用好幾年都不會壞,Sony手機甚至放了十幾年還能開機!一名男子昨天在整理房間時,意外挖出2台10幾年前的Sony Ericsson C150與K610i,插上充電線後嘗試開機,螢幕竟然亮起了「充電中」字樣,讓他感動直呼「時代的眼淚」!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整理房間意外翻到這台紅色的K610i,旁邊還有以前的超佔位充電線,讓他最驚訝的不是手機還在,而是接上電源後竟然還可以正常開機,10幾年來沒有使用,裡面零件竟然都沒有生鏽故障。接著又翻出另一台白色的C150,想當初這2支手機可是風靡所有高中生,年輕人人手一支,拿出來格外威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ny古董級手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人都還留著手機做紀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曝光喚起眾多網友回憶,紛紛留言「哇!古董」、「我的也還能開機~但是旅充壞了,剩電池座充可用」、「Sony超強的,我之前有一隻智障型的,放好多年沒用,後來開機電還很多欸」、「這隻拿在學校是有錢人的象徵」、「這還可以去手機巴士找遊戲下載」。

很多人也曬出自己的古董級Sony手機,但最稀奇的不是手機還在,大家對於原PO充電線還留著感到比較驚訝,甚至有新北市網友要特地下台中跟原PO借充電線,找回以前那台手機裡的聯絡人資訊,「我有手機但沒充電器」、「樓主充電器可以借我充一下嘛?我想要找手機中聯絡人」、「充電線還在實在頗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