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撞到絕對賠不起!他PO「3輛貨櫃車」照片…網一看嚇壞:至少40億

▲▼撞到絕對賠不起的貨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撞到絕對賠不起的貨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有錢人喜歡駕駛超跑,一旦發生車禍,後續維修費十分高昂。不過,有名男子張貼了一張照片,貼出3輛聯結車,還放話「衝下去投胎個100次也不夠賠」,讓人十分好奇裡面裝了什麼。隨後有人解答,答案卻嚇壞眾人。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文,「撞超跑裝孝子有什麼樂趣,這三台衝下去,投胎個100次也不夠賠」,同時貼出一張聯結車的照片。依據照片畫面,該聯結車上有「ASML」四個英文字,貨櫃看起來也與一般的貨櫃不同,看起來十分堅固。

眾多內行人看完,紛紛在下面解惑,原來裡面裝的是精密儀器,「只有電子業才懂的梗」、「他奶奶個熊,裡面該不會是光刻機吧」、「哪裏又要蓋新廠了?我以為曝光都靠小精靈」、「這不只是台灣GDP指標!!這裡面裝的比樓房還值錢的玩意!!」

內部裝有的儀器十分貴重,也讓不少人好奇價值到底有多少。對此,也有人回應,裡面裝的應該是「極紫外光機」,價值約40億新台幣,根本就是「行動GDP」。而「ASML」則是半導體設備商「艾司摩爾」的簡稱,該公司生產先進儀器,專門販售給台積電、英特爾、三星等公司先進設備,這次公司運輸車被網友直擊,也讓許多人嘖嘖稱奇。

►經典雪肌精大罐超殺價11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