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益政高雄補選大敗 柯文哲:認真、快樂過每一天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15日登場,最終結果不意外由拿下67萬1804票的陳其邁當選,李眉蓁則拿下24萬8478,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則只拿了3萬8960票,連保證金都無法拿回。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新興政黨本就發展不易,但還是維持一種樂觀的態度,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然後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15日赴台中協助下周的和平區長補選拉票,整日未現身高雄。談到選舉結果,柯說,當然我們還是要恭喜陳其邁當選人,希望他能夠認真做;另外也要鼓勵吳益政,在這麼短的時間、資源這麼有限的情形下,要殺出藍綠的重圍本來就不容易,所以我們也希望他繼續努力,還是繼續為高雄鄉親服務。

「這場補選是台灣民眾黨成立以後第一場的大型的縣市長選舉,對我們來講也是一種全新的學習。」柯文哲說,在過程中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加上資源有限,我們沒有辦法跟每一個市民朋友溝通理念,也沒有辦法握到每一個高雄鄉親的雙手。

「但即便如此,還是盡到候選人應盡的義務,在三組候選人當中,我們是最認真有提出完整政策白皮書。」柯文哲說,此次補選讓大家知道,選舉還是有正事要做,也希望陳其邁當選市長後,對我們一些好的建議也可以參考。

最後,柯文哲說,還是要改謝每一位支持台灣民眾黨、支持吳益政的好朋友,在選舉過程中給我們的幫忙。另外,反省改進是我們的文化,所以我們會針對在選舉過程中我們有那些要改進的,我們還是會開一個檢討會議,列出來繼續改進。

柯文哲表示,新興政黨本來就要發展不容易,不過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一樣,維持一種樂觀的態度,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然後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開票結束!陳其邁「狂掃67萬票」當選高雄市長
落後42萬票…李眉蓁「有遺憾沒委屈」自行宣布敗選!喊:監督陳其邁
吳益政宣布敗選 致電陳其邁祝賀:一起解決高雄問題

更多熱門新聞...

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當選!李眉蓁拿24萬票 投票率僅41.83%創高雄史上最低
李眉蓁失守「333防線」 國民黨反撲韓國瑜:要認清他帶給的傷害
高雄人兩年選三次…補選投票率僅4成 藍綠票數消長一次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