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缺席吳益政敗選記者會 賴品妤開酸:選完直接閃人喔?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票確定當選高雄市長,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候選人吳益政在藍綠夾殺下,獲得3萬多票,隨後將在敗選記者會上向支持者道謝。不過柯文哲人卻在台中,不會現身記者會,賴品妤在臉書開酸「這人怎麼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為吳益政輔選      。(圖/吳益政團隊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吳益政輔選 。(圖/吳益政團隊提供)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結果出爐,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當選,李眉蓁獲得24萬8478票、吳益政獲3萬8960票。根據中選會公布投票率為41.83%,陳其邁得票數67萬1804票、得票率70.03%,李眉蓁得票數24萬8478票、得票率25.90%,吳益政得票數3萬8960票、得票率4.06%。

開票結果確定後,吳益政已經於下午5點15分致電陳其邁恭喜對方,陳其邁也表達感謝。而吳益政將在立委蔡壁如的陪同下開記者會發表敗選感言,不過柯文哲卻在台中與民眾黨團掃街拜票,缺席敗選記者會。

對此,賴品妤在臉書發文狠酸,「這人怎麼這樣,還有推坑選這麼大的選舉直接閃人的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翻攝自Facebook/品妤賴)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翻攝自Facebook/品妤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