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自強號急停大林車站!37歲男乘客突不適 送醫搶救1小時亡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台鐵大林車站15日下午接獲北上自強號128車次緊急調靠通知,原來是車上37歲林姓男乘客因身體不適需緊急停靠該站,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緊急派出救護車趕抵現場急救,患者隨後被後送醫院,但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該車次也因此事件延誤13分鐘。

▲救護人員緊急將身體不適乘客送醫。(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員緊急將身體不適乘客送醫。(圖/讀者提供)

台鐵表示,128次自強號15時11分於大林站臨時停車比原定晚4分到站,因為車上有一旅客身體不適,經救護車送醫後,15時20分比原定晚13分開車

消防局表示,15時10分接獲台鐵通報林姓乘客身體不適,隨即派出救護人車。該列車人員發現林姓乘客不適後,先由列車長通報調度員,該列車隨即緊急停靠大林站,消防人車趕抵火車站接出患者急救,就近送大林慈濟搶救,列車延誤13分鐘。

大林慈濟院方表示,林姓男患者大約15點38分左右被急送到院,但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1小時直至16點40分急救無效,無外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