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恩16日出關看老朋友王溢正先發 翁瑋均準備牛棚

▲▼0712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王溢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溢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新洋投曼恩16日正式出關,將先到一軍報到,順便看看橫濱老戰友「姊姊」王溢正,兩人在橫濱時期相當要好,曼恩很期待見到姊姊,剛好他也將在此役掛帥先發。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曼恩至球隊報到後,會再安排時間體檢,隨即下二軍調整。

王溢正2009年到2013年季中效力日職橫濱,曼恩是同期隊友。雖然都來自不同國家,但彼此溝通無礙,且相談甚歡,「就用日文、英文交談,有很長時間住在一起,感情真的滿好的。」得知曼恩將到桃猿,王溢正坦言很開心,「最近幾天都有密切保持聯繫,很期待明天相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恩明天「隔離」解禁,將先到桃園球場「拜碼頭」,隨即到醫院體檢,曾總說:「應該會在二軍投個一至兩次的輪值,再來評估他的狀況,何時能夠在一軍先發。」

桃猿另一本土投手翁瑋均因右手肘發炎下二軍,已經跳過2次先發,最快下周歸隊,曾豪駒透露好消息,「翁瑋均明天正式牛棚,目前手的發炎狀況好很多,會持續觀察他的動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