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務農慘遭「2野熊突襲」!狂歐臉部秒爆血...送院縫數針

▲農夫,農業,農田,農人。(圖/pixabay)

▲日本一名男子慘遭野熊突襲受傷。(示意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岩手縣二戶市14日下午有一名正在務農的男子慘遭突如其來的野熊攻擊,鼻子下方等部位瞬間爆血,送院後縫了好幾針,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預估至少要一星期才能痊癒。事發後,被攻擊的男子隨即拿起一旁的鐵管揮舞,不過野熊早就逃之夭夭。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岩手縣一名62歲的男子平時在離家300公尺一處農田內的塑膠棚種植菸草,14日下午6時左右,他正準備要更換塑膠棚時,卻突然被不知從何而來的野熊攻擊,鼻子下方與右臉頰瞬間見血。該名男子嚇得馬上拿起一旁的鐵管準備反擊。

正當男子拿起鐵管時,這才發現他的周遭竟有兩隻野熊。不過當他準備反擊時,兩隻野熊隨即就逃回山裡。男子被家人送往醫院治療後,臉上被縫了數針,醫師表示,至少需要一星期的時間才能痊癒,不過沒有生命危險,不須擔心。

根據統計,岩手縣光是2020年就已經發生14件野熊攻擊人類導致受傷的事件,甚至13日才有2名男子被2隻野熊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