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男突「持菜刀闖住宅」! 挾持父子試圖引爆瓦斯桶

記者黃孟珍、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15日中午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疑似有被害妄想症的劉姓男子突然持菜刀闖入鶴岡村一名陳姓住戶的家,還持刀挾持陳姓父子,過程中2人遭菜刀劃傷,劉男還一度試圖引爆現場瓦斯桶,場面相當危急。

▲▼苗栗男揮刀傷人,挾持父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一名男子15日中午闖入住宅揮刀傷人,挾持一對父子還試圖引爆瓦斯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消人員獲報趕赴現場,與劉男展開對峙,消防車灑水避免災害發生,苗栗分局長賴銘助也親赴現場坐鎮指揮,雙方在一番僵持過後,警持盾牌強勢攻堅,這才將劉男逮捕。

45歲的陳姓兒子右手掌、手肘和後頸被劃傷2至3道傷,因傷勢較淺,急診處理後,現已返家休息;80歲陳姓老父則因右上臂骨折,脖子及膝蓋也有受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苗栗男揮刀傷人,挾持父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