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開幕「魚丁糸」壓軸還祭超佛心票價 4000張門票「5分鐘就被搶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將在9月5日舉行,當天活動分戶外場及售票場演出,晚上售票場邀來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金曲準歌后魏如萱(娃娃)、日前剛宣布懷孕5個多月的徐佳瑩(Lala)獻唱,票價僅分1099、899、699三種價格,讓4000張全座席門票在今(15日)中午開賣後,5分鐘就全部售完。

▲▼魚丁糸、魏如萱、徐佳瑩將在北流開幕演唱會開唱。(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將在北流開幕演唱會獻唱。(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娃娃與Lala都已開始進行彩排,魚丁糸則透露想把日前舉辦的出道演唱會精華版搬到北流的舞台上,「 這次除了會演唱一些經典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外,當然還會帶來最新單曲《沙發裡有沙發Radio》,這也是第一次在不是自己的主場上演唱這首歌,希望能跟全場觀眾一起任性地玩音樂!」

魚丁糸團員們對的建築外觀都十分好奇,被問到在演出前會做什麼準備?魚丁糸表示:「開唱前,豕豆會做好臉部保養、可田會減好肥、八女會從台東來、金八繼續玩他的樂器、香我保持著可愛、日出一樣不會說話!」還不忘獻上祝福:「祝福每一位來北流開唱的歌手都票房長紅!」

▲▼魚丁糸、魏如萱、徐佳瑩將在北流開幕演唱會開唱。(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魏如萱、徐佳瑩將在北流開幕演唱會開唱。(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魚丁糸、魏如萱、徐佳瑩將在北流開幕演唱會開唱。(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而戶外場的演出陣容則邀請到Karencici、文慧如、婁峻碩、屁孩、也入圍今年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4獎項的告五人,及曾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今年再次入圍的慢慢說等6組卡司,為開幕演出揭開精彩序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