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輾殺畫面曝!聯結車左轉「車頭撞倒後輪壓過」 他全身破碎慘亡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駕駛開車行經路口,一定要停看聽才能避免意外發生!在高雄湖內區6月10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聯結車駕駛行經路口準備左轉彎,結果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導致車頭左側和一名70歲行人發生碰撞,前輪先將人撞倒後,後輪緊接著輾壓過去,導致行人當場死亡,警方事後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案件目前進入司法程序,詳細肇責有待法院判決。

▲▼老翁遭聯結車後輪碾壓奪命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遭聯結車後輪輾壓後不治。(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老翁遭聯結車後輪碾壓奪命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遭聯結車後輪輾壓後不治,圖為車禍後車身受損車況。(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時,62歲的王姓聯結車駕駛行經路口時,準備從環球北路左轉倒中山路一段,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導致左側與70歲的李姓男子發生碰撞,當下的狀況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拍下男子倒地後沒幾秒,緊接著被聯結車左後輪輾壓,過程怵目驚心。

▲▼老翁遭聯結車後輪碾壓奪命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遭聯結車後輪輾壓後不治,圖為車禍後車身受損車況。(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對此,交通大隊為了呼籲宣導「禮讓行人的重要性」,特別將這起事件的內容放上宣導影片,希望用路人能重視行人,另外,湖內分局長洪振順也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時要減速慢行,並留心斑馬線上是否有行人正在通行,才能避免事故發生的可能,另現代人手機成癮,穿越馬路時萬萬不可當低頭族,應保持警覺性並儘速通過,切勿逗留路中以免造成危險。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