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同居!房間衣櫥發現「詭異黑線」 拔出一看崩潰了:500萬像素拍透透

▲▼ 為尋求刺激男子潛入情侶臥室裝攝像頭。(圖/看看新聞)

▲情侶所居住的小區。(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相繼發生旅館、酒店房間被安裝針孔攝影機,然而上海一對情侶竟在自家臥室,發現一個小攝像頭!家本該是最安全、最私密的港灣,竟被不明身份者長期偷窺,這不禁讓他們寒毛豎起、細思極恐。

▲▼ 為尋求刺激男子潛入情侶臥室裝攝像頭。(圖/看看新聞)

▲情侶在衣櫥上發現詭異黑線。(圖/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張姓男子和女友是一對從外地來上海打拼的年輕人,為了節省開支,倆人選擇與他人合租,本來生活一切安穩,卻在去年10月底被打破。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發現衣櫥上的被子中間有一個黑色線頭,拉出來一看,竟是一個針孔攝像頭!看到這一套裝備,張男和女友渾身直冒冷汗, 因為這個監控設備安裝在臥室中,而鏡頭正對著他們的床。

更令他們疑惑的是,房間門完好無損,沒有被破壞過的痕跡,到底是誰來安裝的呢? 民警調查發現,合租屋裡的一名李姓房客有重大嫌疑,在他的手機中裝有隱蔽攝像頭的軟體。

▲▼ 為尋求刺激男子潛入情侶臥室裝攝像頭。(圖/看看新聞)

▲李某被判處拘役5個月。(圖/看看新聞)

原來李男是2019年5月新搬到這裡,這戶共有3個臥室,分別是獨立的房間,有獨立的門鎖,他住在其中一間。之後李男花了300多元人民幣,網購了一個500萬圖元內窺鏡微型攝像頭,為了確定安裝位置,他2次進入房間打探情況。

10月28日傍晚6點,李男終於決定動手,但沒想到當天晚上,張男從衣櫥上面拿被子時發現了攝像頭,立即報警。所幸,攝像頭並沒有拍到隱私畫面。目前,寶山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對李某判處拘役5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